咸鱼飞飞

喜欢咕咕的阿呆

金和嘉德罗斯是兄弟5

   ooc警告 

私设警告

   

不喜欢的左上角谢谢


强金   有一点 兄控

go.





金坐在河边,思考怎么找嘉德罗斯时一个声音打破了他的思考


“喂!小鬼!你怎么在这种地方啊?你爸爸妈妈不担心吗?”


金看见一个戴着星星头巾的藏青色的头发的少年穿着紧身衣和儿童外套。身后有一个小小的黑发男孩,戴着个绿色的帽子。很可爱,这是金对卡米尔的第一印象。



“我叫金,不是小鬼。还有,是爸爸叫我和哥哥来的。”金说道


“哈?你爸爸不会是不要你和你哥了吧?”这个带头巾的少年说道



“才不是!爸爸不会不要我和哥哥的!还有我很强的!不要小看我!”金说道



“是是——你很强,你不是还有个哥哥吗?他人呢?”那个戴头巾的少年又问道



“我也不知道……我和哥哥走丢了,他不见了,呜呜呜——”说着金就哭了。(别问我为什么人造人会哭,问就是剧情需要)



戴头巾的少年看他哭了说道“别哭了小鬼,我帮你找你哥行了吧……真是的吵死了”


“真的吗?你真是个好人!”金说道


“你才是好人,本大爷是海盗!海盗!还有我叫雷狮记住了,这是卡米尔,我弟弟。你要加入我的海盗团吗?”雷狮说道


“海盗?那你为什么没有船啊?没有船的海盗还叫还海盗吗?”金问道


雷狮沉默了一会儿说道“你到底要不要加入我的海盗团?”



“诶——我不知道,我问一下我哥哥吧!等找到他就问问他行吗?”金问道



“行吧,那走吧,找到他的时候在问问他要不要也加入我的海盗团。”雷狮说道


“对了,你的海盗团叫什么名字啊?雷狮哥哥?”金问道


“我们叫雷狮海盗团!”雷狮略带骄傲的说道



金沉默了一会儿说道“嗯——挺好的,嗯。”


“哈?小鬼你对我起的名字有什么问题吗?”雷狮有些不爽的说道


“没有!没有!真挺好的!”金连忙说道


“最好是这样。”雷狮说道“走吧,早点找到你哥早点加入我的海盗团。”


“嗯!谢谢你雷狮!”金开心的笑了



雷狮看着金灿烂的笑容脸红了红,别过脸说道“那就快点走!”



“好!出发——!”金开心的说道



金看了一眼一直没说话的男孩,问了雷狮卡米尔不能说话吗?



雷狮说道“卡米尔只是不喜欢说话而已。”



“诶,是吗?”金说道



“你好卡米尔!我是金!”金笑着对卡米尔说道



卡米尔嗯了一声,提了提红色的围巾掩饰红了大脸。



“卡米尔,卡米尔,我哥哥也戴了围巾哦,不过他戴的是黄色的,那是爸爸在他生日的时候送他的……”金开始和卡米尔聊天,虽然只有他在说,卡米尔只是在应。但是他们看起来很开心。




雷狮看着他们聊天,心情有些好,笑了一声,打断他们,说道“走吧,找你哥了。”



被打断了大金也不恼,开心的说“真的吗?谢谢你们!辛苦了!”



“不用谢……”卡米尔说道



“啊啊——谢谢你们,卡卡——”金带有些撒娇的语气说道。让卡米尔又提了提他的红围巾。旁边的雷狮看不下去了,又打断他们说道“行了——快走吧。”


“好!”金元气满满的回道


他们走在山间,踏上了寻找嘉德罗斯的路上。


在看另一边的嘉德罗斯,因为找不到金而生气,杀了好多人来缓解生气的感觉。他的排名一直在涨,到现在已经道圣者了。但他还是生气,这时他看见了一个银发的芦荟人手握一把绿色的大刀。


嘉德罗斯冲上去,大罗神通棍挥向那个银发的人,那人举起手中的刀挡住了嘉德罗斯的攻击。


这人有点儿本事。嘉德罗斯想到,他大笑道“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有点本事,我就允许你与我一战吧!”


银发的人停来下来说道“我不想和你打,我还有事先走了。”说完便在嘉德罗斯停下来的一瞬间消失了。


嘉德罗斯一个人站在荒漠上,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记住你了,用刀的!”说罢用大罗神通棍打碎了一座山,也离开了。








TBC








评论(17)

热度(2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