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飞飞

喜欢咕咕的阿呆

金和嘉德罗斯是兄弟8

   

小学生文笔


ooc警告!!!


私设巨多!!!!




能接受的往下看吧







金和雷狮卡米尔刚踏进荒漠,黄沙满天,四处都是戈壁还有打斗过的痕迹,龟裂的地面和断掉的岩石无不诉说着打斗的激烈。



“嘉嘉!!!”金有些担心的呼唤着嘉德罗斯




“嘉嘉你在哪啊!”




“我错了(><)下次再也不会走丢了,抱歉……”金越说越小声到最后蹲下来抱着头哭泣嘴里嚷嚷着“我错了嘉嘉,别下丢我,哥哥。”




一旁的卡米尔和雷狮看金哭了一时间没反应过来,连忙安慰他




“金你哥哥不会不要你的,放心吧……”他不要的话你和我们一起做海盗也行,我们俩个一起和大哥环游宇宙吧……卡米尔心里想着




“好了,别哭了,你没听卡米尔说的吗,你哥还要你,行了,把眼泪擦干净”雷狮有些急切的说



“唔,真的吗?”金抬起头,湿漉漉的蓝色眼睛仿佛像有大海一样,大大的眼睛像小鹿一样令人怜悯。



卡米尔,雷狮:wc是心肌梗塞心动的感觉。




此时一个岩石后传来一声巨响,一个一百三十斤的八岁儿童金色的人影出现现在他们眼前。



“嘉嘉!!!”金立马跑上前去



“哈?你这个渣渣还真是够没有的,导航被你这只有3个G的大脑删了吗?这么久才来找我,真是个渣渣!!渣渣!!渣渣!!!”嘉德罗斯一口气说完,众人听的有些发愣,嘉德罗斯自己也有些迷茫,自己为什么要说这么多话?但说出来却有些释如重负的感觉,自己这是这么了?



“嘉嘉?嘉嘉?嘉嘉!!”金叫着嘉德罗斯



“听到了渣渣!!!”嘉德罗斯不耐烦的回道



“太好了!你没生气啊嘉嘉!”金呼出了一口气



“哈?我才没生气呢!渣渣!!”嘉德罗斯大声反驳道



“嗯!我知道了,我知道了”金一脸我都明白对表情



“都说没生气了!!!!渣渣!!!”嘉德罗斯有些生气的说道



察觉嘉德罗斯可能有点生气金立马不逗他了



“嗯嗯!嘉嘉一点也不生气。”金点点头一脸认真的说道



“哼,那是自然。”嘉德罗斯傲娇回道




“渣渣 ,你现在什么名次了。”嘉德罗斯突然问道



“啊?”金有些摸不着头脑



见金忘记了任务的嘉德罗斯默默握紧了手里的棍子,脸色黑了黑,说道“你不会忘了吧?我们来这的目的。”


目的,卡米尔开始想金和嘉德罗斯的身份,明明档案里写的是很普通的身世,但那个嘉德罗斯的气场根本没那么简单。

 


 金你们到底来这里做什么。卡米尔想到这里眼神暗了暗看向了和嘉德罗斯解释的金,你也会像他们一样吗?金……








好了今日分完成


再见


可以点个赞吗?这是我写文的动力,谢谢


可以的话评论下呗,我会尽我所能回复每个人的


就酱,拜拜( •̥́ ˍ •̀ू )




评论(29)

热度(25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