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飞飞

喜欢咕咕的阿呆

金和嘉德罗斯是兄弟7

   ooc警告!!!!!


  私设警告!!!!



嘉德罗斯弟控警告!!!!


接受的了得开始了








清晨的露珠从树叶上滴落,砸在泥土之中消失。“啊~”稚嫩的声音从静谧的树木间穿出。



“呐呐卡米尔!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到荒漠啊?”金有些等不及了,几天过去了还没有找到嘉德罗斯,他有些担心了。



“很快就到了金,再等等。”卡米尔平静的说,手上还打开了终端查看排名,看着榜一上嘉德罗斯四个大字和雷狮的第三又说道“你哥哥不会有事的,发心吧金。”


对于嘉德罗斯的自保能力金还是很放心的


“诶,好吧*罒▽罒*”金笑着说



“嗯……”

md我媳妇真可爱



卡米尔把围巾往上提了提




雷狮:我TM,520不是过了吗?我在哪?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拥有姓名?






雷狮看着卡米尔和金老夫老妻和谐的气氛,心 想卡米尔有多久没有这么开心了?




他看着金一个人自己叽叽喳喳的说话卡米尔在静静的听着。




弟弟和自己喜欢一个人该怎么办?在线挺急的。



“喂小鬼!”雷狮叫住了金



“嗯?怎么了⊙_⊙”金懵懵的回头看着他



“嗯……没什么。”雷狮看着他那个可爱的样子,心想:有这么个媳妇也不错嘛……嘴角不自觉的向上扬起,露出邪魅一笑笑容。



“哦(´-ω-`)”金又回过头和卡米尔讲话



卡米尔看了看雷狮,继续静静的听着金讲话




大哥……也喜欢金吗?




镜头再转到嘉德罗斯那里不然我都要忘记咱菠萝娃了



嘉德罗斯站在空中静静俯视着地上的蝼蚁静静的举起棍子发出不屑的笑声

(注意:嘉德罗斯现在用的是圣空星研发的武器,大罗神通棍是去凹凸大赛的时候领取的元力武器。)


大概像下面的图……吧?


一阵棍起棍落,菠萝娃嘉德罗斯站在地上抹了把脸上的血心想:这群渣渣有点本事嘛。“呵,不过还是一群渣渣——”



金那个渣渣这么还没来找我!那个白芦荟拿刀的也没找到!啧,越想越气。嘉德罗斯发燥的拿着棍子敲打着地面。本就坑坑洼洼的地面裂开了。



地面:我裂开了……我有一万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回到金这里来了(♡˙︶˙♡)




“要到了,金。”卡米尔对金说道



“诶?是吗(゚O゚)太好了\(^▽^)/!”金开心的跳了起来。“嘉嘉我来啦!٩( 'ω' )و ”



卡米尔看着金这副样子心情不由的也跟着开心了起来。



一旁的雷狮也有点开心的弯了弯嘴角



我老婆真可爱✧٩(ˊωˋ*)و✧想太阳(bushi)



三人刚踏进荒漠的地图终端就响了起来“您已进入荒漠地图”



“哇!好厉害啊!!”金看着终端发出了赞叹



“……”×2


被机器比了下去吗,切。雷狮神色凌厉的看着金手上的终端



天凉了,该让竞技场系统被黑了。卡米尔想的



终端:是我多嘴了,抱歉,但我还是想问候你全家。








雷卡嘉战争修罗场警告!!!!!注意这不是演习!!!注意这不是演习!!!!



下集预告:


“嘉嘉!”


“你这个渣渣怎么这么晚才找到我!!”


“诶嘿嘿”


好了今日份完成(●°u°●)​ 」




最后问个小问题


ok   bey   


祝好梦(。・ω・。)ノ♡

评论(11)

热度(1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